close
自己一隻也救不了.....但是希望有任何人可以救一隻算一隻
難道除了安樂死, 真的沒有其他辦法嗎??
 
原文太長, 這邊放不下, 還有許多照片, 有心人請連到下面的相簿去看看
 
主旨: Fw: 時間只剩下6天--新屋收容所99.5.1的狗狗想活下去 12天無人認養 一律執行安樂死
目前時間只剩六天(請踴躍轉寄,感謝您。) 日期: 2010年5月7日,五,下午5:42
這裡有這週的相簿 裡面還有很多照片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Annie0221&book=60
大家一起努力 讓更多生命可以好好活下去
他們也真的 很想好好活下去 有一個家 一個愛他們的家~
愛這些孩子 一起轉貼 一起多多問問身邊的人
或許 孩子因此而獲得一個機會 大家一起幫忙 做最後的努力!!!
想認養任何一個孩子
請跟我聯絡
annie 0938-155-572    
上班中若無人接聽 可以留言或簡訊
告訴我是想認養是哪個孩子
我會盡快跟您連絡~~感恩
我們可以選擇不去看 不去面對 ~
然後用逃避的方式告訴自己無能為力
但這些孩子們能嗎?
每天眼睛睜開 生命有少了一天
想逃 想躲 都逃避不了~
即使看著同伴一個一個死去 是多麼害怕
還是會輪到自己執行~
請努力救救這些無辜可憐的孩子們吧 !!
鬆獅犬 到底是什麼樣的主人 親手將你送來這裡
12天若無人領養 飼主簽下同意安樂書~          .


我好可愛 是不是因為我的腳不好
所以
親愛的主人ㄚ 你不要我了... 男生 7~9


米克斯 我最愛的孩子們
每週安樂數量
米克斯永遠第一
這對他們來說
是多麼的不公平!!  


大丹~
聰明
親人的大孩子
喜歡大丹的拔拔麻麻快點跟我聯絡
!!

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er Lo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